DELPHI盒子
!实时搜索: 盒子论坛 | 注册用户 | 修改信息 | 退出
检举帖 | 全文检索 | 关闭广告 | 捐赠
技术论坛
 用户名
 密  码
自动登陆(30天有效)
忘了密码
≡技术区≡
DELPHI技术
移动应用开发
Web应用开发
数据库专区
报表专区
网络通讯
开源项目
论坛精华贴
≡发布区≡
发布代码
发布控件
文档资料
经典工具
≡事务区≡
网站意见
盒子之家
招聘应聘
信息交换
论坛信息
最新加入: duu227
今日帖子: 1
在线用户: 9
论坛 -> 移动应用开发 斑竹 -> flyers,iamdream
1667 条记录 共 105
第一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最后页 发新贴子
Delphi For 移动开发专版,非相关内容一律删除。
展开/关闭全部 贴子标题 回复↓ 点击↓ 作者 时间↓ 回复时间↑
支付宝移动快捷支付android源码更新D10.1 GIF TOP HOT 25 5285 jiuk 2016/8/27 22:56:29
  第二张图 PNG jiuk 2016/8/27 22:56:56
  里面内容

ps 支付宝钱包支付接口开发包2.0标准版(20160223) 这个我没打包上来,自己去官方下,也就用了里面 …… PNG
jiuk 2016/8/27 23:13:05
  谢谢分享。 hbug 2016/8/27 23:13:51
  为什么要这么好? nevergrief 2016/8/28 0:05:46
  需要调用jar,是不是要装jdk?
搞不懂,请教一下
olddelphier 2016/8/28 9:34:48
  非常感谢共享。 lufangyu 2016/8/28 16:05:39
  楼主很有奉献精神,谢谢! star5 2016/8/30 10:04:17
  楼主好人会有好报的.....哈哈哈.....谢谢谢 sun2016 2016/8/30 15:27:41
  …… 此帖回复超过12条,中间记录省略。 …… ……
  感谢楼主,奉献精神太棒了,致敬!!!! kingofsun 2018/8/29 18:42:25
  非常感谢楼主分享! terony 2019/3/5 10:41:42
  good ksrsoft 2019/3/5 20:31:05
XE7 手机安卓框架 PNG TOP HOT 84 11562 tp26021340 2015/2/13 13:58:22
  楼主的代码都是抄来的吧?

----------下面的内容是后来补充的----------
看着有些眼熟而已。
wang_80919 2015/2/13 14:08:50
  那请你抄给大家看看吗?把代码贴出来。光说不练就是你们这类人才。 tp26021340 2015/2/13 14:43:29
  请问楼主的百度定位是 浏览器 URL 版的的 百度地图呢?
还是 百度定位 locSDK_4.2.jar 或 4.0的 D ……
wang_80919 2015/2/13 14:48:07
  我没有采用locSDK_4.2.jar,浏览器URL打开百度地址也有

问题在以我在做,你光在等。

学习是需要时间 ……
tp26021340 2015/2/13 14:56:53
  既然两个都不是。说明你水平很高。
当然,就算是其中一种。
你也可以完全自己做出来,不用抄。

虽然 别人很早就做了, ……
wang_80919 2015/2/13 14:59:22
  真不知道为什么,一个大男人,碰到问就死什么死XXXX  

到每个地方看到人家代码就所人家抄的,

代码都是26个字 ……
tp26021340 2015/2/13 15:08:47
  百度定位,也是百度开发的接口,我也抄不来。

明码标价,标什么? 

我的不是书,是技术。讨论的代码
tp26021340 2015/2/13 15:10:31
  假如我找你买代码。
你不标价吗?
难道,你信口开河吗?
例如,我刚刚得罪了你。你说不定,要价 10 倍呢。
wang_80919 2015/2/13 15:24:25
  …… 此帖回复超过12条,中间记录省略。 …… ……
  我付费,谁能把 
XE7 手机安卓框架 
 这个翻译成c++builder xe10的版本的,能做的可以联系我qq:21 ……
ysyzqm 2016/3/23 21:22:36
  顶一下,有没有 ysyzqm 2016/3/24 9:47:04
  支持原创,付费的话需要考虑。 zgc123 2016/12/22 23:37:34
  android老老实实去用android studio
ios老老实实去用xcode
bahamut8348 2020/5/30 10:36:53
  TO B的企业用APP可以用Delphi,TO C的消费级APP开始创业原型时期可以用Delphi开发,等你的APP用户超过 …… glwang 2020/5/30 11:00:18
  2楼说的很好很接地气。
今天又看到Embarcadero在YouTube上展示[color=#DC143C][url=ht ……
szyourname 2020/5/30 11:08:16
  Delphi 值的信赖。 delphiilove 2020/5/30 12:16:05
  谢谢以上朋友给出的建议,很受启发! ke8880 2020/5/30 12:23:19
  RN or Flutter akay 2020/5/30 12:27:32
  也可以吧,没啥大问题 sun2grit 2020/5/31 17:21:00
  开发 APP 需要考虑 Android 和 iOS。通常就需要两个团队。或者一个人要学习两套不同的开发语音和内裤。

……
pcplayer 2020/6/3 11:54:21
  …… 此帖回复超过12条,中间记录省略。 …… ……
  uni-app,一通七 iny 2020/6/3 16:27:26
  开发移动app免不了要和原生代码做交互,或者接入第三方SDK之类...我对Delphi的认识还停留在10.2上,就我个人体验 …… kencc2016 2020/6/3 20:11:23
  多次android studio、flutter、java,无论是android、win,CS/BS,也不知为何,最后还是回 …… sxqwhxq 2020/6/3 22:53:20
开发一个微信语音导出APP 7 256 majx 2020/5/29 20:25:10
  你就进去了,相信不? bahamut8348 2020/5/29 20:54:17
  腾讯法务部门可不是吃素的! szyourname 2020/5/29 21:16:25
  那要南山法院见了 xjia 2020/5/30 8:57:14
  网上有,但是没见到人说赚钱,也没见到上面说的法院见。 sail2000 2020/5/30 10:35:21
  楼上,可能正因为没人说赚钱,所以腾讯才没找麻烦,估计是养肥了再杀吧 ^o^ iamdream 2020/5/30 11:10:02
  同类的APP虽然已经有了,但以微信的用户规模,做这个APP还是很有价值的。 majx 2020/5/30 23:06:04
  腾讯(南山)法院见 nevergrief 2020/5/30 23:10:36
  你在写安卓机顶盒/智能电视类的App吗?
你怎么切换焦点?调试模式截获遥控器的上下左右的码吗?
nickemma 2020/5/18 1:52:24
  用个Dictionary做索引就可以了,当前焦点控件和按键当Key,下一个焦点当Value scarlette 2020/5/18 3:20:22
  @scarlette (Scarlette) 用 TAB 也可以,但是有五个下一个焦点,上下左右返回...控件本身支持就好了。 xebaobei 2020/5/19 19:12:35
  @nickemma (N.E) 是的,和在Windows开发差不多,判断onKeyDown的 key xebaobei 2020/5/19 19:13:26
  我觉得这个可以通过一个算法去解决吧,
自动计算出来当前焦点控件的上下左右的控件,然后自动处理下一个焦点,一个个设置起来有点 ……
delphiteacher 2020/5/25 6:48:58
  很简单,你的安卓系统下没有这些字体。
想用这些字体也很简单,自己修改一下FMX的一个单元,让它支持你需要的字体。
htt ……
sail2000 2020/3/14 9:04:54
  非常感谢,有方向了!!! aknightchen 2020/3/15 0:17:11
  参照https://www.cnblogs.com/FKdelphi/p/4745332.html操作.完全正确了.
(大 ……
aknightchen 2020/3/15 12:56:28
  尽量不要用,自绘时候问题不大。但是组件直接设置的话在很多手机里程序会崩!

在机顶盒里崩溃几率更高,前几天程序无缘无故卡 ……
xebaobei 2020/5/18 0:57:20
  留名关注,相比日后能用到。 bbnn38 2020/5/19 14:16:52
  一般应该是根据两点距离长度,和手势变化后的长度做对比,得出一个比例,然后判断是放大还是缩小 a5824 2020/5/18 16:28:46
  谢谢,我现在就是这样做的,先拿到两个手指的坐标,判断他们的距离是否在拉开还是缩小来判断 cmp123 2020/5/19 8:39:19
  procedure TMainFrm.FormTouch(Sender: TObject; const Touches: T …… looper 2020/5/15 17:12:19
  可以了,谢谢你!我用这个坐标拉动控件用的,但我的控件放得越大,就拉动时不是很准,也可以用 cmp123 2020/5/16 11:52:45
  FMX自带的控件本身就有缩小放大的功能 
TControl:
property Scale;
bbnn38 2020/5/9 22:24:49
  谢谢! cmp123 2020/5/15 14:21:02
  代码都是网上复制拼凑的, 本人只是反复测试而已, 有更好的调用安装方法, 欢迎大家告诉. aknightchen 2020/3/8 12:05:13
  本人测试机子: 中兴 Blade A7s 
android 9.0
xe 10.3.1
aknightchen 2020/3/8 12:08:05
  一开始,我放到其它的目录中, 不支持!!!!!!!!

最后,才想到用这个: GetSharedDownloadsPath
aknightchen 2020/3/8 12:14:54
  感谢分享 delphiilove 2020/3/8 13:48:46
  [img]http://bbs.2ccc.com/faces/77.gif[/img]
腾讯QQ 把东西移动到
Andr ……
keymark 2020/3/8 19:08:28
  感谢楼主分享!!! vga 2020/3/8 20:47:23
  楼主,请问sLocalDownloadFileName来自哪,需要单独声明吗?我的是delphi10.3.3,这个变量不能通过 lanxin7705 2020/5/12 21:20:29
I^n^t^r^a^W^e^b 15.1.22 1 351 tonzi 2020/5/11 17:21:41
  thanks @tonzi emailx45 2020/5/11 22:01:59
[共享]FMX平台开发上位机程序 JPG HOT 23 2399 nickemma 2018/9/16 1:12:19
  设置页面 JPG nickemma 2018/9/16 1:12:35
  界面比较酷,可惜不开源,就啥也别说了。。。。 nevergrief 2018/9/16 3:32:27
  对啊,我就啥也没说。 wang_80919 2018/9/17 10:41:40
  收藏!等儿子们再大一点也想引导他们玩这个学学编程。谢谢! edwinyeah 2018/9/17 12:03:17
  更新 OpenWrt UVC免驱摄像头的MJPEG解码

用网上 Indy TcpClient 接收解码例子修改到 FM …… JPG
nickemma 2018/9/17 12:14:35
  至此,我的小车、上位机、下位机、传送模块编程,全部搞定。 nickemma 2018/9/17 12:15:19
  @nickemma, 请问你对 https://ultibo.org/make/ 怎么看?

我没玩过,不过ultibo ……
edwinyeah 2018/9/20 16:18:10
  @ edwinyeah (Edwin)
您不说,我也不知道有这样一个东西。哈哈,无法评论。

另外我记得TMS有Del ……
nickemma 2018/9/20 22:42:02
  …… 此帖回复超过12条,中间记录省略。 …… ……
  楼主威武!!! l_wming 2020/2/28 8:40:07
  楼主威武!!! xzhifei 2020/5/8 17:42:23
  不错 jackalan 2020/5/9 10:39:10
  https://www.jianshu.com/p/64ec0f6b6245 keymark 2020/5/1 19:43:26
  [img]http://bbs.2ccc.com/faces/44.gif[/img]
简单点就是输出 Emoji (笑脸 ……
keymark 2020/5/1 19:44:42
  祇知其中一种方式是使用专有字库, 更改现有字库内特定字, 然后以 Web font 方式使用.输入时搜索并更改特定字, 成为 …… pp0123 2020/5/2 0:09:30
  谢谢keymark发给我的文章. 让我有了初步了解.

可能还是采纳你的方法, 多搞几点个表情, 测试一下它的范围, 软 ……
aknightchen 2020/5/2 8:50:41
  最早我用的笨办法就是全范围打印出来 然后看哪里开始哪里结束[img]http://bbs.2ccc.com/faces/45 …… keymark 2020/5/2 9:03:39
  function fGetUniCodeNumber(GB:string):Integer;
var    //计算Uni ……
aknightchen 2020/5/2 9:39:29
  以上是我自个凑出来的代码, 

我不太懂原理, 瞎懵的代码, 希望有大侠斧正
aknightchen 2020/5/2 9:39:56
  D800-DBFF :High-half zone of UTF-16 bbnn38 2020/5/5 16:45:58
  目的: 想做一个多窗口切换的界面, 有截屏显示出来,就很直观的操作. aknightchen 2020/5/2 17:49:02
  我自已摸到一个笨方法.

就是创建这个aFrame后,设置它的

aFrame.Wdith:=Screen.Widt ……
aknightchen 2020/5/2 22:51:32
  http://www.raysoftware.cn/?p=589
我几年前写的,实际上会把ICON里面每个分辨率的图解析到 ……
wr960204 2020/4/28 23:13:36
  昨天看了您的代码, 搞鼓了一阵, 好像不行, 今天再打起精神, 再做实验研究一下!!!

有武哥一说, 就有信心了. 谢 ……
aknightchen 2020/4/29 7:52:38
  武哥,您好. (以下代码是在Android环境下)

我引用你的单元: FMX.Images.icon.pas

……
aknightchen 2020/4/29 10:43:28
  再次证明: file1:=sGetUserTmpDir+'a.ico';
是一定存在的!!!也是正确的ico,

……
aknightchen 2020/4/29 11:25:00
  android 下的路径的问题 delphiilove 2020/4/29 14:36:20
  为了证明路径没问题,

我改了一下代码,如下:

procedure TframeTest.Button1Click ……
aknightchen 2020/4/29 18:11:59
  class function TBitmapCodecManager.SaveToFile(const AFileName: …… aknightchen 2020/4/30 18:33:29
  最后, 实在没办法, 我原先数据库中, 原先Icon保存的, 我再增加一列保存它的BMP图片.  然后, 就可以读出来了. …… aknightchen 2020/5/2 9:51:25
发新贴子 第一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最后页
转到
Copyright © 2CCC.Com 盒子论坛 v2.1 版权所有 页面执行306.9458毫秒 RSS